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财税金融

中国银行滨州分行开展党员“亮身份,树形象” 系列活动

时间:2021-07-15 11:44:58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翟小青

   在建党百年华诞之际,为切实增强全行广大党员的党员意识、宗旨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先锋意识,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促进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做贡献。近日,滨州分行在全行范围内开展党员“亮身份,树形象”系列活动。

  亮身份,时时做表率。各级党组织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在开展工作、组织生活、重要会议、集体活动时佩戴党员徽章。通过佩戴党员徽章,既亮明了身份、增强了党员意识,又强化了责任、做出了表率。全行上下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散发出向上向善向好的正能量。
  树形象,处处当先锋。滨州分行统一设计制作“党员示范岗”名牌,摆放于工作区域,切实把党员身份亮出来,引导广大党员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争先创优,扎实做好本职工作,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切实把党员的先锋模范形象树起来。

  活动期间,全行党员在本职工作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积极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树立敬业奉献、公道正派的党员形象;在日常生活中树立遵纪守法、为民服务的党员形象。
  滨州分行开展党员“亮身份,树形象”系列活动,提升了党员服务群众的意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党员的风采。全行党员在本次活动的激励下,时时做表率,处处当先锋,为滨州中行各项业务的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翟小青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