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财税金融

阳信农商银行与阳信县水落坡镇党建共建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顺利召开

时间:2021-07-25 09:04:26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崔洪杰

   为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核心引领作用,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构建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的党建共同体,协同推动阳信经济社会发展,7月21日下午,阳信农商银行与阳信县水落坡镇党建共建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顺利召开。

  阳信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锋与水落坡镇党委书记张九林分别致辞,表示双方在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落地生根和助力辖内居民创业致富方面同根同源、同心同愿,双方也将以此次共建活动为契机,发挥双方党组织的整合作用,逐步促进和实现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实现双方党建工作和中心业务深度合作,共同为发展改革提供更多更好的金融服务,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王锋与张九林代表共建双方现场签订了党建共建暨战略合作协议,并互赠了党建共建单位牌匾。

  阳信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张业伟代表阳信农商银行现场向水落坡镇整体授信壹亿元,水落坡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立娟代表水落坡镇接受授信。
  阳信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对速贷通、信e贷、装修分期贷、鲁担惠农贷、民俗文化贷等信贷产品进行了现场讲解。
  阳信农商银行水落坡支行行长现场进行了发言,对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和共建深化措施做出了承诺。
  阳信农商银行下一步将与水落坡镇持续加大合作交流,将党建共建的政治优势转化为联建发展、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并通过客户经理驻村驻点、金融夜校、整村授信、“四张清单”对接等方式,持续做好普惠金融服务、金融知识宣讲、贷款资金支持等工作,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讯员:崔洪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