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财税金融

阳信农商银行全力开展防汛工作

时间:2021-07-29 17:26:32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许彤彤

   近日,受台风“烟花”影响,我县连续出现强降雨天气,阳信农商银行坚持“早防范、早发现、早准备”的原则,全力以赴做好辖内网点防汛安全排查工作,严格落实防汛责任。

  阳信农商银行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始终把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抓细抓实各项防汛救灾措施。7月29日,阳信农商银行各班子成员冒雨到辖内各网点,重点对网点安全防范措施是否正常运转、排水路线是否畅通、职工宿舍是否安全等方面进行逐一排查。并嘱咐员工要注意人身安全,下班后关好门窗、电源,督导检查房屋漏雨情况和线路安全等隐患,确保基础设施完好,设备安全运行。

  同时要求各网点,一是全力开展防汛演练,着力提升防汛工作的落实措施;二是加强应急值守,确保多方联动。针对防汛工作的关键部位和薄弱环节,强化防汛责任,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突发事件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报告,密切关注当地汛情预警信息,确保汛情第一时间信息畅通。
通讯员:许彤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