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财税金融

滨州农商银行在第七轮银行业金融机构 安全评估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22-01-20 08:49:08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马强

   近期,在滨州市第七轮银行业金融机构安全评估中,滨州农商银行以96.5分的优异成绩顺利通过各区安全评估,并在省公安厅、省银保监局、市公安局、市银保监分局评估复查验收中,上级领导均对滨州农商银行安保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高度重视,周密部署。银行业金融机构安全评估每两年开展一次,今年是第七轮,是对银行业金融机构安全防范能力的综合评价,对提高全行各级机构安全管理水平,提升风险防范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滨州农商银行充分认识此次安全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行党委高度重视,周密部署,逐级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多次组织专题会议讨论研究评估事项,制定安全评估方案,明确评估重点、要点,确保职责到岗、到人。
  自查自纠,排除隐患。按照《滨州市银行业金融机构第七轮安全评估评分指引》,滨州农商银行第一时间对全行营业场所、业务库、自助设备、枪支弹药、武装押运、消防用电等开展全面自查自纠、立查立改,不放过任何一个安全隐患,不等不靠,快速整改落实到位。切实通过自查自评自纠自改,排查整改安全隐患,完善安全防范措施,健全安全防范制度。
  下一步,滨州农商银行将以此次第七轮安全评估为起点,持续提高安全管理水平,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全面深化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努力推动滨州农商银行安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马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