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财税金融

阳信农商银行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时间:2022-01-20 09:35:51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刘颖 许彤彤
  2022年1月17日,阳信农商银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阳信农商银行党委始终坚持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全面深刻的历史自信、理论自觉、政治意识、性质宗旨、革命精神、时代责任教育,自我革命精神更加突出,担当作为意识更加彰显。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任务,学好党史、用好党史是每一名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坚持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锋同志强调,一是要回顾总结,明确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意义成效。一年来,行党委、各党支部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联社工作部署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取得了显着成效。二是要分析复盘,归纳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方法经验。要把“紧扣主题主线、把准方向”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前提根本;把“立足行业实际、守正创新”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方式;把“坚持群众立场、利民惠民”作为党史学习教育落脚点。三是要深化推进,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成果成效。坚定不移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强化理论武装,深刻感悟思想伟力;坚定不移强化宗旨意识,始终坚守人民立场;坚定不移弘扬奋斗精神,扎实有效履职尽责;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进自我革命。
通讯员:刘颖 许彤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