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财税金融

走访慰问暖人心 浓浓关爱显真情——省联社滨州审计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阴国庆到阳信农商银行开展走访慰问

时间:2022-01-20 16:19:21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崔洪杰
  1月19日下午,省联社滨州审计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阴国庆代表审计中心党委对阳信农商银行党员、困难职工和基层一线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

  阴书记与退休老党员亲切交谈,询问了他们的身体情况和家庭情况,介绍了当前全市农商银行和阳信农商银行发展的良好形势,对他们多年来为农商银行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并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农商银行工作。

  阴书记详细了解了困难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及其遇到的困难问题,传达了组织关怀和牵挂,送上了慰问金,鼓励其要增强信心、直面困难,并表示各级党委、工会将会持续关心帮助他们,与他们携手共渡难关。

  阴书记走访调研了基层网点疫情防控、业务开展等情况,询问了“春天行动”开展进度及问题困难,对进一步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同时与网点员工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员工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员工扎根基层、默默奉献的精神表示了赞扬和肯定。

  此次走访慰问切实将组织关怀的温暖传递到了每个员工的心坎里,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员工的归属感和向心力,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将这份温暖转化为工作动力,努力工作、认真履职,为农商银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崔洪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