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财税金融

阳信农商银行党委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1-21 09:23:29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许彤彤 刘颖

   2022年1月19日,阳信农商银行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省联社滨州审计中心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阴国庆、综合科副科长段京艳同志莅临指导,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锋同志主持会议,其他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党群工作部、人事综合部负责人列席。

  阳信农商银行党委会前做了充足准备,在省联社滨州审计中心指导下,研究制定了民主生活会方案,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了专题学习交流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民主生活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以聚焦“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后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王锋同志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做出表态发言,他强调一是将持续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在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并转化为凝聚发展的内在动力;二是将本着对班子、对自己高度负责的精神,深入研究整改意见,抓好整改落实;三是将认真谋划好全年工作思路任务,确保2022年工作起好局、开好步。党委班子对照检查结束后,王锋同志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遵循“三个摆进去”工作要求,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相互批评红脸出汗,取得良好预期效果。

  阴国庆同志对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富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一是对照检查全面,自我画像精准;二是剖析原因深刻,整改措施明确;三是互评严肃认真,敢于揭短亮丑。同时,阴书记就进一步履行好管党治党责任,抓实民主生活会发现问题整改,推动阳信农商银行实现高质量发展提出指导意见。一是要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二是要扛牢管党治党责任,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三是要要持续做好问题整改工作;四是要要持续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实现阳信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许彤彤 刘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