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财税金融

滨州中行博兴支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上门服务显真情

时间:2022-01-21 16:45:51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翟小青

   滨州中行博兴胜利二路支行一直以来坚持大行担当,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将帮助客户解决问题、为群众办实事放在工作首位。

  近日,一名女性客户急匆匆来到滨州中行博兴胜利二路支行网点求助,经了解,这名客户的家人因事故住院,保险理赔需要用中国银行的银行卡,但是客户因身体原因,仍需住院观察,短时间内出不了院,但是保险理赔需尽快提供卡号。该行工作人员了解到客户的特殊情况后,安抚客户情绪、积极应对,携带该行移动柜台前往医院为客户办理借记卡,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客户对该行的贴心服务表示高度的赞扬!
  群众之事无小事,群众之事即大事。滨州中行博兴胜利二路支行将继续积极为客户解难题、办实事,以更加专业化、贴心化的优质服务为客户解决最现实、最关心的问题。
通讯员:翟小青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