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财税金融

惠民农商银行:小班制“金融夜校” 架起“惠民富农”连心桥

时间:2022-01-23 10:28:15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王奕琛
  为普及各类金融知识,落实普惠金融政策,惠民农商银行各营业网点积极开展小班制“金融夜校”活动,切实打通服务“最后一公里”。2021年,全行累计开办“金融夜校”1290余场,覆盖惠民县906个行政村,覆盖率达81%,受众群众达4.8万人次。

  “小班制”金融夜校是在传统金融夜校的基础上,将普惠宣传“一对多”转变为金融互助“一对一”的服务模式。其主题更加鲜明突出,有针对性地解决百姓各类迫切的金融需求问题,同时结合具体实际有效进行“一帮一”。为保证金融夜校达到预期效果,在小班制“金融夜校”举行之前,各支行积极对接村委会,提前进行驻点准备,员工通过走村入户分发宣传单页、微信群发活动消息等形式宣传,并在现场播放金融宣传片,通过PPT形式向村民讲解存贷款、社保卡等金融产品,同时对村民提出的疑问进行针对性解答,切实提高公众的金融知识水平与风险防范能力。

  下一步,惠民农商银行将继续探索量体裁衣式的金融服务模式,让百姓享受到便捷、优质的金融服务。截止目前,惠民农商行借助金融夜校平台,解答当地群众相关金融咨询1.3万余次,发放金融宣传折页2万余份,满足村们存贷款服务需求2.5万余次。
通讯员:王奕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