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财税金融

金银携手 惠企利民 2022年住房公积金工作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2-05-18 08:27:46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市公积金宣

   5月13日,滨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22年度住房公积金“金银携手惠企利民”工作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工商银行滨州分行、农业银行滨州分行、中国银行滨州分行、建设银行滨州分行、交通银行滨州分行等五大受托银行行长、分管公积金业务的副行长、相关业务部室负责人、市区经办网点负责人。滨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如山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市住房公积金工作情况,受托银行主要负责人围绕协助归集扩面、贷款管理、灵活就业人员自主缴存、信息化建设、支持企业普惠金融等工作进行了交流。会议还征询了各受托银行对住房公积金工作的意见及建议,并对深入开展“党建金联盟”工作进行了交流。

  与会银行人员表示,要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加强沟通与信息共享,“金银携手”共同推进住房公积金重点工作再上新台阶,发挥金融机构资源优势,为广大缴存企业和职工提供更多优质金融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在知爱建”,为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