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财税金融

阳信农商银行召开信贷人员业务知识培训会

时间:2022-05-20 14:42:34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张鑫

   为进一步增强营销调查人员的业务能力,提升信贷人员综合素养,近日,阳信农商银行组织召开了信贷人员业务知识培训会,张国桢副行长、信贷资产管理人员、信贷副行长、客户经理和营销中心人员参加了培训。

  阳信农商银行信贷资产管理部工作人员详细解读了线上贷款产品准入条件和办贷流程,信贷系统近期升级内容,引导客户经理提高办贷效率;解读新市民系列贷款产品,拓宽营销思路,进一步增信扩面。

  培训之后,信贷资产管理部对客户经理就相关信贷产品、规章制度等业务知识进行测试,进一步巩固了近期学习与实践成果,温故而知新。并以此为契机,督促客户经理在日常工作中全面学习各项业务知识,不断增强自身业务能力。
  阳信农商银行秉承省联社党委“123456”总体工作思路,对客户经理进行系统性培训,“武装”信贷队伍,全力服务“三农”,服务实体经济,促进金融事业稳健发展。
通讯员:张鑫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