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财税金融

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举办端午节包粽子活动

时间:2022-06-06 08:42:11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李金涛

   为喜迎端午佳节,丰富职工节日文化活动,倡导“愉快工作、幸福生活”,6月2日,邮储银行滨州市分行举办了“庆端午包粽子”主题活动。

  在员工食堂,该行机关员工20余人围成一圈,餐桌上摆满了粽叶、糯米、红枣、扎绳等必备材料,通过专业老师的详细指导,大家捋粽叶、做漏斗状、填糯米、封口、扎捆…在包粽子的过程中,大家互相学习,交流着包粽子技巧,说笑中体验着制作美食的快乐,现场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
  此次“庆端午包粽子”主题活动,旨在引导员工了解传统节日、喜爱传统节日、过好传统节日。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爱国爱行情感,振奋了员工士气,展现了团队力量。
通讯员:李金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