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财税金融

省联社滨州审计中心党委书记王兆新到阳信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06-06 16:02:13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许彤彤

   6月1日,省联社滨州审计中心党委书记王兆新到阳信农商银行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期间,王兆新详细了解了营业网点存贷款规模、厅堂内外业务开展、员工生活食宿等情况,并就持续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进一步做实员工关心关爱举措等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王兆新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化党建与业务发展的融合程度,丰富与共建党组织的战略合作项目,搭建起为民服务的更大平台;二是要进一步加大零售贷款投放力度,结合整村授信、“四张清单”营销、驻村驻点等基础性工作,推进增户扩面,为乡村振兴提供金融保障;三是要继续保持不良贷款清收高压态势,一户一策制定清收化解方案,向不良资产要效益,固牢风险化解成果;四是要进一步做实员工关心关爱举措,让员工干劲更足、幸福感更强,凝聚起推动全行发展的强大合力。

  调研结束后,王兆新为阳信农商银行班子成员发放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提示卡,他指出,阳信农商银行党委要进一步提高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员工廉洁自律工作的重视程度,明确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提示卡发放的意义和警示作用,严格自律、不触底线,切实加强对全行干部员工的日常教育和监督指导,带领带动全行干部员工始保持敬畏之心,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推动阳信农商银行审慎合规经营、持续健康发展。
通讯员:许彤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