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财税金融

阳信农商银行:传承红色基因 激发奋斗姿态

时间:2022-06-07 11:38:09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许彤彤

   近日,由阳信农商银行开展的“喜迎二十大创新聚力当先锋”党员宣传教育活动亮相阳信农商银行系统内各基层党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让先进典型讲述挎包故事,让普通员工畅谈美好生活,展现出各岗位员工奋发向上,勇往直前的奋斗姿态。

  在营业部党支部,红色宣讲员向职工讲述老一辈农信人如何凭借一个“挎包”,一双“铁脚板”、一辆“大金鹿”走村串户,兢兢业业,谱写农信历史从无到有,从草根银行成为地方金融主力军的精彩故事。
  在东关支行党支部利用夕会时间共同学习线上灯塔大讲堂,重温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共同领略伟大建党精神。
  在阳城三路支行党支部与机关第六党支部开展“一对一”结对共建,探索党组织联姻,搭建共享平台,党员干部双报到,党员群众共享六一棕香时光,感受节日的氛围,增进了与群众的亲密联系与相互交流,在集体的温暖中回顾传统文化。
  在党支部开展家访活动,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工作为主线,了解掌握员工八小时外生活轨迹,将关心关爱有机融入,唱响清廉家风,深入拓展“两项监督”工作成果。
  在阳信农商银行党委部署下,各基层党支部紧紧围绕“喜迎二十大创新聚力当先锋”为主题,统筹开展一系列党员教育活动,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员工把好门、掌好舵,为员工解决后顾之忧,使员工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农商事业中,推动阳信农商银行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许彤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