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财税金融

惠民农商银行:政企合作共聚力 党建结对促提升

时间:2022-06-30 10:57:14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杜洪同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构建结对帮带、双向促进、共同发展的新时代党建格局,近日,惠民农商银行小微贷中心党支部和惠民县机关政务保障中心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小微贷中心党支部书记与机关政务保障中心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情况,在全体党员的见证下,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双方就践行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行业使命、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等内容达成共识。随后,小微贷中心工作人员对“精英薪易贷”、“幸福分期贷”两款信贷产品进行详细讲解,并现场解答了政务中心员工的疑问,当场添加意向客户3户。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既是党建创新的重要举措,又是推动“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的方向指引,进一步加深了惠民农商银行与惠民县政府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了“党建+业务”的深度融合,下一步,惠民农商银行将双方共建共享、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助力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不断落实、落细协议各项措施,全力支持县域经济发展。
通讯员;杜洪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