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财税金融

远离非法集资!惠民农商银行开展非法集资 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2-06-30 11:12:24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孙蕊

   为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活动,提高公众风险防范意识,引导公众自觉识别和抵制非法集资。近日,惠民农商银行以非法集资宣传月为契机,开展了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网点宣传,发挥主阵地作用。

  充分发挥网点的优势,在各网点LED显示屏上循环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大厅醒目位置张贴宣传海报、布放宣传折页,并向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发放宣传单,对等待的客户进行防范非法集资和金融知识的宣讲。积极引导金融消费者树立理性投资观念,真正让公众认识到非法集资的危害,切实提高公众安全意识和风险防控能力。
  户外宣传,扩大宣传覆盖面

  结合四张清单营销及农商大讲堂活动,推进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进家庭、进社区、进村庄,对乡村等较薄弱地区及人员积极开展宣传引导。营业部联合棣州社区通过开展端午节活动,近距离地向社区群众讲述近期发生的非法集资案例,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深入浅出的讲解,让群众更深刻地认识到非法集资风险就在身边,充分发挥案例的警示作用;辛店支行走进堤子村,通过播放防诈防非宣传片、金融知识有奖竞答、现场解答等对老年人群实行精准化宣传,避免掉入高利诱惑的陷阱,有效防范养老领域金融风险。
  本次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广大群众防范非法集资意识,彰显了惠民农商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职责和义务。下一步,惠民农商银行将继续为广大金融消费者提供好金融服务、做好宣教活动,为消费者筑起一道牢固的金融防线,真正帮大家“守住钱袋子”。
通讯员;孙蕊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