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财税金融

滨州农商银行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

时间:2022-07-21 13:52:55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潘婷

   近日,滨州农村商业银行各级党组织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新实干、事争一流,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

  滨州农商银行沾化管辖行第一党支部与共建单位中国人民银行沾化支行及其他金融机构联合冯家镇公安局在冯家镇鲁北水产品批发市场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通过市场集中宣传和走访商户形式,向群众介绍存款保险、反洗钱、防范电信诈骗、反假币、个人征信、手机号码支付、降费让利等方面知识。通过“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维护自身资金安全、信息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引导客户更安全更便捷的使用金融产品。滨州农商银行将以党建共建为抓手持续做好金融知识普及常态化宣传工作。

  同时,该行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同志们按照创城要求集中清理楼道内小广告、全面清理小区垃圾死角、倡导居民将车辆优先停放到各自车库、车位内。活动中,每位党员同志都尽职尽责,以主人翁的态度,身体力行地为整治“市容市貌”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长期以来,沾化管辖行第一党支部坚持定期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走进社区贡献力量,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下一步,沾化管辖行第一党支部将继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开展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
通讯员;潘婷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