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财税金融

滨州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张光远走访调研辖内支行工作开展情况

时间:2022-07-22 15:11:32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张帆

   2022年7月5日,滨州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张光远前往辖内网点,先后对青田支行、高新支行,就贷款投放、资金组织、无感授信、有感反馈等工作进行深入调研,统筹指导支行围绕优质客户开展产品营销工作。

  张光远莅临青田支行,与负责人杨书超开展深入座谈,重点调度本月零售贷款投放情况。张光远指出,要保持紧迫意识,统筹梳理贷款到期情况,打出工作“提前量”。要紧紧把握青田支行对接地方种粮大户“走在前”的先行优势,压实客户经理岗位责任,通过优化支行内部绩效考核办法,统筹调动支行内外勤员工营销积极性。

  张光远认真听取了青田支行负责人有关内勤工作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青田支行在开展厅堂“一分购”活动过程中总结的营销方法和工作成果,鼓励支行继续总结有益经验,并要求支行深入结合“15521”产品营销,做好整体工作。
  随后,张光远来到高新支行继续调研,与该支行行长李爱军、副行长胡青双开展深入座谈,充分征求支行对第三季度“胜夏风暴”深化营销活动方案的意见建议,重点调度本月零售贷款投放情况。张光远指出,要深入组织全员学习第三季度营销方案有关要求,重点分解好零售贷款投放计划,明确到周,调度到人,在为借款人办理贷款的同时,一并做好手机银行、社保卡等产品营销工作,为客户做好全面服务。要充分结合高新区地方产业特色,敢于探索“粮食储备库”结合信贷业务模式,扩大零售贷款投放。
  张光远进一步强调,高新支行要进一步梳理周工作清单,充分运用好“PDCA”工作法,抓好“计划-执行-检查-落实”这一上升循环,不断总结经验,及时整改问题,反哺工作,提升质效。
 通讯员;张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