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财税金融

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百年精神!惠民农商银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30 16:56:40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巩孝慧

  近日,惠民农商银行孙武支行党支部携手惠民县闫家堤口党支部、城关社区派出所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三方党支部共同参观了渤海革命老区纪念馆的“火初燃”、“烽火燎原”、“烈火铁流”三个展厅,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感悟了“不屈不挠、艰苦奋斗、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老渤海精神。随后,大家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红歌,歌声气势磅礴,慷慨激昂,坚定了革命信念、充满了革命力量。

  三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深度融合、共同提高”的原则,从组织共驻共建、资源共帮共享、发展共商共赢等三个方面,倡议党组织依托多形式党建活动,共同服务县域经济实际需求,真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全力推动党建和业务大提升、大改进,实现持续共同发展、合作共赢。

  通讯员:巩孝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