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财税金融

滨州农商银行开展“浪漫七夕 有情农商”回馈新老客户活动

时间:2022-08-04 10:59:01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刘洁

   七夕被誉为中国的情人节,承载着人们关于“爱”的美好心愿,8月4日,滨州农商银行大高支行举办“浪漫七夕,相约滨州农商银行”主题活动,让客户爱在七夕,感动在七夕节,从而增强客户节日体验度,增进客户与农商银行的粘性。

  开通手机银行,共享甜蜜好礼。个人客户持有效身份证件到网点开通手机银行等电子业务,可获人鱼姬玫瑰,情侣双人同开更有“心”喜。

  轻松动账交易,喜赢七夕大礼。活动期间,个人客户通过网银或手机银行进行3笔以上交易即可获抽奖机会。礼品多多。

  办理存贷款业务,收获七夕惊喜。活动期间,为客户设计了多款“爱情存单”,滨州农商银行为爱领航,存下真心,见证永恒。当天,客户成功办理存款、贷款业务均有惊喜相送。

  一直以来,滨州农商银行秉承“更好更快更优”的服务理念,坚持把服务挺在最前面,不断创设客户业务办理新体验,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通讯员;刘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