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财税金融

当好拥军优属的“金融排头兵” ——滨州农商银行沾化支行致敬最可爱的人

时间:2022-08-04 11:19:44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李炳龙
  为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继续发扬滨州农商银行“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营造浓厚氛围,滨州农商银行沾化支行积极开展致敬最可爱的人,庆祝建军95周年系列活动,向现役及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一是开展“擦亮窗口”活动。为献礼建军95周年,自7月份以来,滨州农商银行沾化支行在辖内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规范化服务大检查专项活动,擦亮“拥军优抚”优先窗口,优化绿色通道,为现役、退役军人及其家属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

  二是聆听军旅生活,传承红色基因。滨州农商银行沾化支行与沾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在退役军人家中聆听他们讲述自己的从军故事,追忆军旅历程。参加走访慰问活动的枣乡一级支行行长刘海鹏表示,“通过参加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近距离里接触退役老军人,听他们讲述军旅生活,是一次深刻的党员教育和爱国教育课,我的心灵受到了极大的震撼,今后将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将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三是引政策“活水”,精准支持军属、退役军人创业发展。为加大对军属、退役军人创业发展的支持,滨州农商银行开展“您为我们保家卫国,我行为您提供创业支持”活动,不但推出退役军人创业担保贷,同时在今年“八一”期间,在全行开展“庆八一”专题活动,对拥军系列贷款产品降低贷款利率,截止目前,滨州农商银行沾化支行支持退役军人创业33户金额552万元。
  下一步,滨州农商银行沾化支行在滨州农商银行党委的领导下,将持续加大支持力度,为现役、退役军人及家属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当好拥军优属的“金融排头兵”。
通讯员;李炳龙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