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财税金融

阳信农商银行召开7月份工作会议暨信贷投放调度会议

时间:2022-08-10 09:43:06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许彤彤

   为总结分析全行7月份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剖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动员全行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推动全行各项重点工作有序开展,全面完成8月份各项目标任务,为后续工作开展打好基础,近日,阳信农商银行召开了7月份工作会议暨信贷投放调度会议,行党委班子成员,各支行、各部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党委委员张国桢通报了《阳信农商银行2022年7月份零售贷款专项营销活动完成情况》《阳信农商银行2022年三季度不良贷款清收竞赛活动完成情况》。
  党委委员赵艳霞通报了《阳信农商银行“决战金秋”三季度业务竞赛活动完成情况》。
  部分支行、部室作了“一点一策”专题汇报。
  党委委员张国桢宣读了《关于印发<山东阳信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8月份零售贷款全员营销活动方案>的通知》《关于执行三季度支农支小普惠政策的通知》《关于印发<全省农村商业银行表外不良贷款清收和抵债资产处置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
  党委副书记、行长张业伟传达了全市农商银行2022年上半年经营分析会会议精神,解读了《阳信农商银行支行行长精细化管理能力提升指南》及《阳信农商银行机关部室(中心)负责人效能考核办法》文件要求。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志君做了案例警示教育。
  党委委员张国桢做了高管合规宣讲。
  各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锋作了讲话,深入剖析了全行业务发展现状及短板不足,并指出,全行上下要紧盯目标、靶向攻坚,齐心协力推动业务开展:一是要明确营销重点,确保存款量增质优;二是要持续加大零售贷款投放力度;三是要加强清收化解,不断提高信贷资产质量;四是要强化日常管理,扎实开展各项基础性工作。
  同时,王锋对照省联社滨州审计中心党委书记王兆新在全市农商银行2022年上半年经营分析会议上讲到的当前干部队伍层面存在的“三个认识不清、三个准备不足”问题以及阳信农商银行经营管理、队伍建设实际,就进一步抓实全行精细管理、执行力提升及干部员工队伍建设提出了工作要求,号召大家迅速行动起来,凝结起团结奋进的强大合力,推动各项工作开展质效并提,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