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公安消防

王洪涛副局长国庆期间到开发区大队慰问执勤官兵

时间:2015-10-11 21:27:14  来源:滨州消防  作者:

  10月2日,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洪涛在李飞政委、王金刚处长的陪同下到开发区大队实地督导检查节日期间消防安全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执勤官兵。

  王洪涛与执勤官兵一一握手,代表市局党委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并送上节日祝福。王洪涛实地查看了大队值班室、器材室等,与执勤官兵亲切座谈,详细了解辖区近期火情形势,以及大队执勤力量、消防装备配备等情况。王洪涛对开发区大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大队班子团结上进,无论是灭火救援还是队伍建设,各项工作都开展的有声有色,赢得了市局党委和开发区党委政府的高度肯定以及辖区群众的广泛赞誉。王洪涛副局长强调,尽管大队前期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但是开发区大企业较为集中,辖区还有许多隐患存在,要时刻紧绷安全弦不放松,防止发生大的安全事故。要加强节日值班备勤工作,科学调配警力,同时认真做好官兵们的思想整治工作和后勤保障,让广大官兵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2015年还剩不到三个月的时间,要充分利用好这段时间,进一步加强值班备勤工作和业务技能训练,随时做好应急抢险准备,确保队伍关键时刻能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王洪涛副局长指出,消防安全工作即将进入冬季期,冬季气候干燥是各类火灾安全事故的易发期,务必高度重视,提前做好冬季消防安全宣传等各项工作,提高群众的防范意识,从源头减少安全事故。

  李飞政委代表支队党委向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指示在做好执勤战备的同时还要安排好节日期间官兵的伙食和文体活动,要戒骄戒躁,保持社会面管控和队伍管理的双稳定。魏茂永代理大队长代表大中队官兵表示,绝不辜负领导的期望和关爱,坚决圆满完成国庆节期间消防安全保卫任务。

21.jpg
22.jpg
23.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顺利完成《黄河楼新春大型灯会》活动保障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顺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金号角 开展送福下乡活动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