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公安消防

滨州无棣消防大队依法查封11家足疗场所

时间:2017-03-20 10:00:24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

   法治山东网滨州讯 3月17日晚,滨州无棣县消防大队与海丰派出所联合执法,开展足疗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严肃查处各类火灾隐患和消防违法行为,依法临时查封足疗场所11家。

 微信图片_20170320104500.jpg

 无棣消防大队与海丰派出所联合执法过程中,对各足疗场所开展了细致的检查,重点检查各场所消防手续是否完备、主体责任是否落实、安全出口数量是否足够、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完好以及是否存在违规设置员工宿舍等问题。通过检查发现,益康、鑫欣、玫瑰园、清之华等11家足疗场所均无消防手续,存在仅有一部疏散楼梯、未设置安全疏散指示标志和应急照明灯、灭火器未按期检修、设置员工宿舍等火灾隐患,如不及时消除隐患,将严重威胁公共安全,一旦发生火灾可能导致重大人员伤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和《消防监督检查规定》的有关规定,大队依法对11家足疗场所实施了临时查封,并要求相关责任人增强消防安全意识,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立即整改火灾隐患,经检查合格后方可解除查封,如不及时整改或擅自拆封投入使用,将依法予以严处。

微信图片_20170320104513.jpg

  各足疗场所均配合实施了临时查封,表示将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尽快消除火灾隐患,改正消防违法行为,确保消防安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