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公安消防

邹平消防保持高压态势对社会单位进行消防检查

时间:2018-01-12 09:24:44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法治山东网滨州讯 为全力构筑今冬明春社会消防安全“防火墙”,确保辖区消防安全稳定,近日,邹平消防大队监督检查人员深入县人民医院、旺顺阁大酒店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为冬防工作保驾护航。

  在检查过程中,该大队监督检查人员采取查阅台帐资料、现场监督检查的方式,对各场所安全出口、疏散通道、安全指示标志设置,消防器材设施配置,室内装饰装修材料使用,电气线路敷设安装等情况逐项进行了检查。经检查发现,大部分场所消防设施设置到位并运行正常,员工对消防安全知识的掌握程度也有了明显提高,值班制度、用火用电管理、消防安全责任制都能明确到位、落实到人,但仍有个别场所还存在火灾隐患未及时消除、员工消防安全防火意识不强的情况。针对在监督检查中发现的火灾隐患和消防违法违规行为,大队监督检查人员当场向场所相关人员进行了反馈,要求各场所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强化单位消防安全责任人、消防安全管理人及单位员工等各个层面的培训教育,切实提高单位发现、整改火灾隐患的能力,认真落实消防安全防范措施,加强消防设施器材的配备、保持疏散通道畅通,提高单位消防自防自救能力,严防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

  此次检查,有效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单位的消防安全意识。下一步,该大队将继续采取不定时检查方式,加大对辖区人员密集场所监督检查力度,确保辖区火灾形势的持续平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