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公安消防

蟊贼伺机“复工”!硬核打击!邹平公安再破多起系列盗窃案!

时间:2020-04-01 08:36:37  来源:法治山东网  作者:

  随着企业复工复产全面推开,广大群众逐渐恢复了正常的生产生活。但个别不法分子蠢蠢欲动,伺机“复工”。

  近日,邹平公安经缜密侦查、连续作战,抓获犯罪嫌疑人王某务,成功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案件,及时为群众挽回了财产损失。

1.jpg

  近期,我市魏桥镇接连发生多起电动车被盗案件,严重损害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4_副本.gif

        接到群众报警后,邹平公安高度重视,刑侦大队联合魏桥派出所迅速展开调查工作,经对案发现场及周边走访调查、调取监控视频、研判分析,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王某务,并成功将其抓获。

5_.gif 

  犯罪嫌疑人辨认现场

  经搜查,公安机关在犯罪嫌疑人王某务家中缴获涉案电动车3辆。

2.jpg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务供述了自今年3月份起,在魏桥镇驻地多次盗窃电动车的犯罪事实。目前,王某务已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3.jpg

  “小案”也是大民生。邹平公安在紧盯大案要案的同时,加大民生“小案”的侦查力度,对多发性的“小案”发起凌厉攻势。哪怕再小的案件,民警都不遗余力地将其侦破!邹平公安集中优势警力,坚持快速反应,快侦快破现行案件,以打击求实效,向打击要平安,坚决维护一方平安。

  电动车防盗小贴示

  1.多加锁。在原有车锁的基础上,加装防盗性能好的车锁。在选择锁具上,要选择防盗性能好的十字锁芯的u型原子锁或选圆柱形的防盗锁;

  2.车辆不要随意停放。一定要将车停放在指定的停车点或有视频监控覆盖的地方;

  3.要增强防范意识,不要心存侥幸。有的车主认为只停几分钟,没什么大事,离开时连锁都没锁,不要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

  4.长时间停放请取下电池。电动车被盗最多的除了整车盗走外,就是偷电池。如果是长时间存放,最好的方法就是将电池取下带回来。

(邹平公安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