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公安消防

 企业复工复产期间博兴交警牵红线当红娘

时间:2020-03-14 12:05:56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结合市局《滨州市公安机关服务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十八条措施》要求和安排部署,博兴交警积极组织民警走进辖区重点企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问需求、听建议、送平安,及时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的实际情况和工作难点,建立问题台账,针对问题开展协调工作,解决企业难题。

  博兴交警大队一中队先后走进辖区源通物流、昊东运输、山东富海材料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问题对接,了解企业因疫情而出现的物料运输等难题,中队民警联络两家企业,引导企业进行业务对接,最终生产企业找到了物料的运输渠道,物流运输企业也可以正常运转。

  民警从中起到了纽带作用,同时解决了生产企业和物流运输企业的燃眉之急。企业负责人表示,疫情关键时期,很感谢交警部门能关注企业复工复产问题,及时提供有关复工方面的帮助,一定积极配合相关工作。#疫情在前交警不退# #平安365#

1 (1).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