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公安消防

规范办学 安全第一——阳信县商店学区联合多部门执法检查在行动

时间:2021-07-21 09:10:06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2021年7月18日,商店镇学区联合商店镇派出所、市场监管等部门到辖区内各培训机构进行规范治理联合执法检查。

  此次检查是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发展的意见》、《山东省教育厅关《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发展的实施意见》、《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加强校外培训机构经营状况监管工作的通知》、《滨州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发展的意见》等文件精神,结合滨州市防汛指挥部关于启动紧急防汛四级响应的通知要求,对于存在不规范的办学行为、存在安全隐患的机构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
  每到一处派出所工作人员都会认真查看消防器材是否有效、摆放位置是否合理、消防通道是否通畅、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相关工作人员按照分工仔细检查各机构学生花名册、收费登记表及服务合同,验证聘任教师教师资格证,比对教师公示栏与实际任课教师是否相符,落实招生广告是否存在虚假宣传等问题。

  通过此次联合执法行动,规范了校外培训机构的办学行为,消除了安全隐患,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也让校外培训机构进一步了解到了国家有关民法教育的法律法规文件,深刻认识到要想办好校外培训机构,必须严格依规,必须将安全放在第一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