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公安消防

沾化交警采取新举措改善城区道路交通环境

时间:2021-08-20 08:52:45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为提升城区道路交通文明形象,规范停车秩序,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认真分析城区交通工作实际,科学安排部署警力,对各路段、路口进行责任分工,通过流动巡逻、教育和处罚等多种方式,有效改善城区道路交通环境。

  注重整治实效,分区划片整治。该大队结合城区道路交通实际情况,对违法停车较为严重的点位进行调查排摸,确定重点,找准打击的重点和突破口,制定违法停车整治方案。

  强化日常管理,巩固整治成果。执勤人员采取不间断巡查机制的执勤模式,发挥连续作战的传统,把维护交通秩序的任务进行细化与分解,合理安排勤务,采取错时巡逻,加强道路巡逻次数,提高路面见警率,不断加大管理与查纠、处罚力度。

  强化宣传教育,营造严管氛围。执勤人员实行边整治边宣传措施,采取提示与处罚相结合的原则,加宣传力度,提高市民文明参与道路交通的安全意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