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公安消防

【社区动态】阳信县西小王镇观荷社区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时间:2022-06-08 10:01:50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西小王宣

  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社区居民群众的防火消防安全意识,共建平安社区,近日,观荷社区党支部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社区支部党员、包村干部参加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讲师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结合近期各地发生的各类事故,涉及火灾、电、气、交通等安全隐患范围,以实发安全事故为警示,紧密贴近居民生活的实际状况,对消防安全的日常检查、管理以及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器材操作应用、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此次讲座,不仅让参会人员学到了消防安全知识,更让大家深刻的认识到了关注消防、珍视生命的重要性,同时,加强了自我防范意识,提高了大家的警惕性,真正做到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使消防工作真正深入社区、深入人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