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公安消防

“雷霆打击·利剑护航”| 邹平公安持续开展社会治安大清查大整治行动

时间:2022-06-20 08:07:09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邹平公安宣

   为全力以赴营造和谐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秩序,全面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严打严防突出违法犯罪,6月17日起,邹平公安严格落实省公安厅、市公安局工作部署,结合辖区实际,开展“雷霆打击·利剑护航”社会治安大清查大整治行动,严打严防突出违法犯罪活动。

  活动中,各警种部门聚焦问题短板,结合各自职责以打开路,最大限度消除不稳定因素,始终保持对各类突出违法犯罪活动的凌厉严打攻势。

  组织充足警力开展社会面巡逻防控,屯警街面,动中备勤,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全方位、无死角,用脚板丈量辖区每一寸土地,始终保持高压震慑态势,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

  严密防控,在强力震慑中提升平安指数。全面排查梳理矛盾纠纷,加大重点要害部位、人员密集场所以及城市商圈、夜市、酒吧等部位的警力投入和巡防密度,让群众充分感受到“警察就在身边、平安就在眼前”。强化执法监督,让执法活动更有尺度、更有力度、更有温度,切实做到安民护民不扰民。

  交警大队在重点路段设置临时卡点,加强对人员、车辆的盘查检查。严查无证驾驶、骑行摩电不佩戴安全头盔、酒驾、醉驾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最大限度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截至目前,行动中共出动警力200余人,出动警车60余辆,清查各类场所200余家,查处交通违法150余起,清查整治行动取得良好效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