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监督管理

滨城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同忠一行督导检查创城工作落实情况

时间:2020-07-08 09:19:58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王建勇

   为扎实推进农贸市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深入开展,7月7日上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同忠一行对北杨农贸市场、北杨烧烤城、剧场街农贸市场、高杜早市、六街水产批发市场创城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区政协副主席何惠霞、区政法委主任科员兰希武、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陈茂凯以及相关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郑同忠现场细致查看了各市场公益宣传广告、消防设施配备、经营业户店内外环境卫生、公厕及垃圾中转站管理等方面的情况,检查了农残检测室运行及检测信息公示情况,并重点对各市场存在的卫生死角问题进行了督导检查。
  
  郑同忠对各农贸市场创城整治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针对各市场的共性问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要加强市场创城氛围的营造和宣传;二是要扎实做好农贸市场重点区域及市场周边的卫生保洁,重点解决卫生死角问题;三是要集中整治各经营门店的店内环境卫生问题;四是要严格规范和整治市场及市场周边的车辆乱停乱放问题。
  
  郑同忠最后强调,我区创城工作进入关键阶段,各相关街道、市场开办单位要严格按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标准,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细化量化责任,分解落实到人,加大投入,狠抓问题整改落实,常态化保持市场整治力度,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顺利推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