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监督管理

未雨绸缪谋发展 防患未然促提升 ——滨城区市场监管局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特种设备“双体系”建设专题讲座

时间:2020-07-15 08:50:52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张军

   7月14日上午,滨城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全区16家特种设备重点使用单位特安全负责人,在局机关508会议室收听收看全市特种设备安全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评估工作推进会议。

  
  参会人员认真聆听了泰安市特检院副高级工程师贾丙丽特种设备“双体系”授课,系统学习了安全隐患风险辨识、隐患排查标准、“双体系”预防工作机制、隐患排查治理流程等专业课程。
  
  通过本次培训,大力提升了我区特种设备安全生产监管人员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及事故隐患排查治理的理论基础和业务水平,参会人员对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了更高的认识,明晰了如何对企业安全风险进行科学辨识和排查治理。
  
  下一步,滨城区市场监管局将围绕特种设备“双体系”建设工作机制,进一步深化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行动,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消除事故隐患,保障全区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