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监督管理

滨城区组织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八小”行业督导检查

时间:2020-07-17 08:57:12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胡莹莹

   为进一步落实“八小”行业整治各单位工作任务,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7月16日上午,滨城区创建文明城市八小行业组召开调度会并开展现场督导检查。

  
  调度会由区人大副主任苑凤奎主持召开,区市场监管局、卫建局、消防大队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苑凤奎同志调度了各成员单位在“八小”行业整治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整改措施,并对下一阶段的“八小”整治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
  
  随后,苑凤奎同志带领督导组一行对彭李、市西、北镇、市东等办事处”八小”行业整治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现场查看了丽景南门、黄河四路渤海九路沿街店铺、黄河五路渤海五路沿街店铺、黄河七路渤海十一路宣家沿街店铺,重点对八小行业的宣传氛围、证照持有及亮证经营情况、室内环境卫生、三防设施、门前三包等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苑凤奎同志对“八小”行业整治成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一些共性问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创城氛围的营造和宣传力度,二是要重点整治室内环境卫生、消除卫生死角,三是要严格规范和整治经营店铺门前车辆乱停乱放问题。
  
  苑凤奎同志强调,在下一阶段“八小”行业整治工作中,要抓难点,对照标准,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抓整治;要抓重点,根据创建文明城市的特点以及重要点位,突出重点,强化落实,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顺利进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