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监督管理

滨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志愿服务队开展公共环境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7-28 08:52:47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张宁宁

   为助力创城攻坚,发挥广大市场监管青年志愿者的生力军作用,区市场监管志愿服务队公共环境卫生志愿服务活动持续开展中。7月25日上午,区市场监管志愿服务队在黄河四路渤海一路至东海一路周边开展公共环境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志愿者马甲,携带笤帚、垃圾袋、簸箕等卫生工具清洁路边烟头、杂物。大家分工合作,干劲十足,除了清扫路边显眼的堆积垃圾外,还利用夹子和钩子等小型灵活的工具将藏匿于树丛、草丛中的垃圾逐一清理干净,将道路沿线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统一摆放整齐。遇到市民乱扔垃圾、乱停自行车等不文明行为便上前进行劝导及纠正。
  
  烈日炎炎,抵挡不住志愿者参与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的热情。经过大家的努力,马路两边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下一步,滨城区市场监管局志愿服务队将继续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一重点工作,组织广大志愿者常态化开展形式多样的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