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监督管理

滨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滨城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八小行业”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0-08-24 09:51:39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8月23日下午,滨城区组织召开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八小行业”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结合8月份滨城区文明城市第三方实地调研情况,对前期“八小行业”整治工作开展进行了调度和分析,举一反三,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会议由“八小行业”整治组组长、区人大副主任苑凤奎主持召开,各“八小行业”成员单位、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及各乡镇市场监管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八小行业”整治组副组长、区市场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建武对调研报告中列出的问题清单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分类整治,落实整改。要求针对调研问题清单,立即按照标准逐项落实整改;二是加强督导,防止反弹。强化督导检查,按照“八小行业”创建标准,逐项快速检查,严格把控工作细节,严格落实各项标准和要求,保持对业户的常抓不懈,及时消除隐患,督促整改到位,确保“八小”整治的持续化、常态化。
  
  苑凤奎同志就下一步的工作做出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坚决创城成功。要有的放矢,针对性整治,并举一反三,查缺补漏;二是明确任务,责任到位。要进一步明确“八小”创城任务,并对各级督办单逐一整改,确保责任落实到位;三是形成迎查预案,责任到人。各乡镇要负起属地责任,确保点位责任到社区,责任到人;四是测评在即,全力以赴。各成员单位、各乡镇要全力以赴搞好迎查,支持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