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监督管理

滨城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誓师大会

时间:2020-09-17 11:23:18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9月10日早8时,滨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创城攻坚誓师大会。会上对生活小区、宾馆、饭店、消费者投诉举报电话接听等事项进行了要求和部署。

  大会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现在已经到了最后关键节点,全局上下要继续秉承创建为民的初心,全力以赴、发起冲刺,实施最后攻坚,圆满完成创城任务,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圆满的答卷。
  会上要求,要精准把握各项标准,特别是重点部位要确保严格按照实地标准要求,一条条分析,一项项落实。要认真反思创城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立足部门职能,加大工作力度,一手抓拉网式、地毯式的清理整改,一手抓精准施策,深入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法措施,确保易反复、难根治的老大难问题清得掉、管得住、不反弹。创城工作到了最后,拼的是责任干劲,比的是精细用心。把问题想深一层,工作早干一步,以细之又细,严之又严的举措,进一步查缺补漏,补齐短板弱项。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以坚定不移的使命担当,以志在必得的信心和决心,迅速发起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最强攻势,奋力夺取创建工作的全面胜利。
  滨州市市场监管局所有县级干部、市局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部分干部职工共3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