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监督管理

【街道快讯】张立波现场督导滨城区城乡环境集中整治工作

时间:2020-11-06 11:52:04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11月5日下午,市西街道党工委书记张立波,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宁波共同带队,现场督导城乡环境集中整治攻坚工作,街道班子成员、社区书记、村居支部书记参加。

  
  张立波一行详细察看了各村居的周边环境情况,对影响村容村貌、环境卫生问题突出的区域进行详细询问,并责令相关村居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卫生环境标准现场提出问题,拍照建立问题台账,对各村居存在的问题要求限期逐一整改销号。
  
  张立波强调,优美的城乡环境是提高群众生活质量的基础工作,通过前期街道、社区、村居和小区物业的共同努力,街道城乡面貌得到了较大改善,但还有许多细节急需改进的地方。各相关站所、社区和村居要进一步摸排存在问题,在巩固前期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城乡环境整治力度。
  

      

  张立波要求,一是街道上下要进一步提高工作站位,高标准严要求对辖区内环境卫生、村容村貌等进行彻底整治,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二是要加快集中整治的进度,特别是对农贸市场、沿街商铺、在建工地等重点部位,要出实招、见实效,集中整治工作一次到位;三是要进一步推进集中整治的宣传工作,动员群众人人积极配合、户户主动参与,形成家喻户晓、全面参与整治的良好工作氛围,常态化保持整治成果,共同为打造美丽市西贡献一份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