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监督管理

滨城区市场监管局宋永祥调研滨城区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11-30 10:58:47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11月2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宋永祥赴山东福羊羊食品有限公司调研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协副主席、秘书长王进东,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博,滨城区区委书记白平和等领导同志陪同活动。

  
  在山东福羊羊食品有限公司,宋永祥与企业负责人进行详细交流,并查验了“山东冷链食品监管系统”使用情况,企业负责同志介绍了源头疫情防控工作。张博汇报了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总体进展情况,就监管专仓建设推进情况做了重点介绍。
  

       

  宋永祥对冷链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加强冷链食品监管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加强源头防控,认真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扎实履行政府监管责任。要严格过程监管,建立各环节台帐,加大管控力度。要加快专仓建设,从源头上把好进口冷链食品关,切实切断疫情传播的风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