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监督管理

滨城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农贸市场羊肉专项执法检查和抽检工作

时间:2021-03-17 10:00:21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针对央视“3.15晚会”曝光的养殖羊肉违规使用瘦肉精情况,为维护食品安全,规范市场秩序,3月17日上午,滨城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羊肉市场专项执法检查和抽检工作。

  
  在鲁北农贸批发市场,北镇市场监管所执法人员现场检查猪牛羊肉经营者的经营资格、索证索票、进销货台帐、检验检疫等内容,并核实其销售产品数量和产品销售去向。检查发现牛羊肉经营市场秩序总体情况良好,相关检疫证明和购进票据等资料齐全,产品来源清晰。但部分经营单位还存在进销货台账记录不全,索证索票落实不到位等现象,执法人员现场均责令立即整改。
  
  在全面检查的同时,委托第三方承检机构进行专项抽检,共对辖区6户羊肉经营业户的6批次的羊肉进行了抽样,目前该批样品已被第三方承检机构带回进行实验室检验。下一步将通过滨城市场监督管理局微信公众号对抽检结果进行公示。一经发现问题,严厉查处,确保我区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

编辑(杜锐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