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监督管理

滨城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安全防护计量器具专项监督检查

时间:2021-03-23 09:25:30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王涛

   为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隐患排查,3月22日起,滨城区市场监管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重点领域安全防护计量器具专项监督检查。

  
  本次重点检查了企业是否建立了相应的计量器具周期检定制度,是否配备专(兼)职计量管理人员;企业配备的安全防护用强检计量器具是否依法申请了强制检定,是否有未经检定、检定不合格或者超过检定周期继续使用的情况,其他非强检计量器具是否自行按周期校准或者送其他计量检定机构校准等。截至目前,共检查生产企业5家,在用安全防护计量器具(压力表等)300余台件。在检查过程中,对个别企业存在未建立台账、相关计量制度不全等问题,均已落实专人进行了整改。
  
  下一步,滨城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按照相关要求,持续开展安全防护类计量器具专项监督检查工作,保障安全防护计量器具量值准确。
  编辑:杜锐敏
  通讯员:王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