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监督管理

滨城区市场监管局持续推进疫苗接种,全力抓好疫情防控

时间:2021-07-23 09:27:12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张宁

   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构筑免疫屏障、阻断疫情传播的有效手段,为确保完成疫苗接种工作任务目标,滨城区市场监管局持续发力,加大疫苗接种工作推进力度,全力构筑群体免疫屏障。

  近日,局领导连续多次召开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强调必须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协调、层层压实责任、细化工作举措,引导广大群众积极主动接种疫苗。

  7月21日晚,滨城区市场监管局组织药店、农贸市场从业人员召开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董振珂,综合执法大队副大队长李晓云主持会议,并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要求各单位充分认识接种新冠疫苗的重要性和特殊性,行业从业人员应接尽接。全区246家药店、12家农贸市场通知全覆盖,切实织密疫情防控工作网。

  党组成员、副局长董振珂带领市场合同监督管理股深入农贸市场一线,逐人逐户查验是否接种疫苗。

  综合执法大队副大队长李晓云带领药械稽查中队督促督导药店从业人员接种新冠疫苗。
  下一步我局在对药品零售环节、农贸市场监督检查中,将着重加强对从业人员是否接种疫苗情况的进行检查,推动疫苗接种全覆盖,高质高效完成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任务。
通讯员:张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