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监督管理

为民解忧暖人心,送面锦旗表心意

时间:2021-07-27 08:33:32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张宁

   7月26日上午,滨城区好客超市负责人来到滨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市西监管所赠送一面“执法公正,服务热情”的锦旗,感谢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疫情防控期间给予的服务指导。

  在开展商超防疫专项整治工作中,市西市场监管所严监管、强防控、抓服务、保民生,对商超业户防控措施出现的短板问题及时帮助、指导改进,切实保障百姓日常生活需求。市西市场监管所在进行专项检查中发现该超市由于人手不足,店内出现人员聚集、相关防控记录滞后等现象,执法人员第一时间联系该连锁超市总店的相关负责人,有计划有步骤的进行沟通协调,指导业户成立防疫小组,迅速进行防控措施整改,做到每项工作由专人负责。为保证措施落实到位,市西监管所还每日加派管理人员进店监督指导、协助工作,使该片区的超市达到规范要求,防疫工作落实到位,超市购物秩序井然。

  一面小小的锦旗,承载着真挚的谢意和对市场监管工作的肯定,是认可,更是信赖;是肯定,更是责任。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市场监管的关键时刻,鲜红的锦旗无疑是对市西监管所工作最好的肯定,也展现了市西市场监管人胸怀群众、敬业奉献的工作作风和道德情操。市西监管所将以此为动力,以更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扎实有为的工作实绩,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通讯员:张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