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监督管理

省委省政府安全生产督导组到滨城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专项督导检查

时间:2021-09-28 08:53:17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张 宁

   9月27日,省委省政府安全生产督导组到滨城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中秋、国庆“两节”安全生产工作专项督导检查,滨城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晓强及特种设备稽查中队相关同志陪同检查。

  会上,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晓强简要汇报了“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电梯安全宣传周”活动和专项检查活动、节日期间值班值守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督导组现场查阅了相关文件报告、会议记录、检查见证材料、值班值守见证材料等资料。

  会后,督导组来到滨州市利美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对企业落实安全生产措施情况、值班值守情况及区市场监管局落实监管职责情况进行现场检查。督导结束,督导组就检查情况与滨城区市场监管局、滨州市利美精细化工有限公司进行了交流,对滨城区市场监管局在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和宣传工作中的一些创新做法给予肯定,也将检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反馈。

  下一步,滨城区市场监管局将按照省委省政府安全督导组要求,对“两节”期间安全工作再细化再完善,进一步落实监管职责和企业主体责任,维持全区特种设备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通讯员:张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间来了!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时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网+文化”推动实现更高水平的数字正义
张甲天:着力打造“互联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