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基层风采

“传承劳模精神 争做最好的自己”巡回宣讲会走进无棣供电公司

时间:2016-05-25 08:30:34  来源:无棣县供电公司  作者:王清华

IMG_4497.JPG

  法治山东网讯(通讯员  王清华)5月21日,无棣供电公司组织干部员工参加“传承劳模精神 争做最好的自己”巡回宣讲会。来自市县供电系统的劳模和优秀员工代表进行了催人奋进的精彩宣讲,诠释了如何争做最好的自己,引领公司全员激发干事创业激情、向上向善正能量,积极践行劳模精神,助推公司卓越争先发展。

  公司指出,组织“传承劳模精神、争做最好的自己”巡回宣讲会,是为了学习劳模先进工作事迹,发扬劳模精神,进一步牢固争做“最好的自己”的信念。目前公司正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深入实施“卓越争先”主题行动,着力提升党员干部素养和员工争先意识,整个公司呈现出团结向上、拼搏奋进的良好氛围,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典型。公司两个集体获得省公司工人先锋号、一个集体获得省公司五四红旗团委称号,1人荣获全国首批岗位学雷锋标兵称号,2人荣获山东好人称号,2人荣获滨州好人称号等。

  公司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传承忠诚企业、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的精神,坚持敢于承担、高效执行、乐于奉献的精神,培养开拓进取、务实创新、我必争先的精神,发扬廉洁从业、克己奉公、顾全大局的精神,将争做“最好的自己”转化到实际工作当中,继续团结协作,奋力争先,努力实现个人理想,奋力开创公司改革发展新局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顺利完成《黄河楼新春大型灯会》活动保障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顺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金号角 开展送福下乡活动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