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基层风采

无棣供电公司全力护航高考用电

时间:2016-06-07 19:00:59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王清华 李超

IMG_6617.JPG

  法治山东网讯    6月7日,高考正式拉开帷幕,无棣供电公司全体保电人员进入高考保电实战状态,紧盯考点负荷情况,全力护航高考期间安全可靠用电。

  公司负责人强调,高考保电无小事,我们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切实做到保电方案细致、细化,突出做好英语听力考试现场保电工作,强化应急电源管理;加强与校方沟通联系,保证信息对称顺畅,相互配合,齐心协力,确保高考期间用电安全可靠。在无棣一中考点及配电室督查保电方案落实情况时,公司负责人详细了解电力设备配置情况、运行状态、负荷大小、主备电源及危险点预控情况,并与学校负责人沟通交流,,征求校方保电服务建议和意见。学校负责人对公司主动周密细致保电服务的做法给予赞赏,并感谢供电部门多年来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IMG_6462.JPG

  据悉,无棣一中考点主要由2条10千伏主备线路提供电力供应,其中,10千伏城一线4.7千米,10千伏城二线4.8千米。为全力护航高考用电,无棣供电公司一是编制保供电方案,成立高考保电专家组,涵盖安全、运维、营销、电管、调度等专业,指导海丰供电所做好保电工作。二是加强“涉考”线路走廊清理,对线路和台区进行拉网式“体检”,严禁线下作业,清理线路障碍,并督促相关单位整改存在的安全隐患。三是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对“涉考”电网设备不予安排计划检修停电,将“涉考”线路其他负荷转移至旁路,实行电网全保护、全接线运行。四是细化事故应急处置预案,增加保电力量,在重点环节、重点部位安排多人蹲守,备足车辆、物资和工器具,发电车现场待命,随时解决考点的用电问题。五是积极主动与县教育局及考点联系,组织人员深入高考各场所,对涉及用电的设备进行全方位检查,确保考点用电设施安全。(王清华李超)

 

编辑:fzsdwbz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顺利完成《黄河楼新春大型灯会》活动保障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顺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金号角 开展送福下乡活动
滨州农商银行吹响消保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山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