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基层风采

滨州市西街道仅用10小时完成市西民营工业园拆迁协议签订工作

时间:2019-06-17 14:09:54  来源:法治滨州网  作者:

  为加速推进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建设工作,市西街道开始对辖区内民营工业园进行拆迁。市西街道民营工业园位于渤海十八路以西、长江五路以北,成立于2005年,土地属于市西街道北赵居委会集体所有,园区占地面积135亩,包含业主14户,院落20个,需要拆迁房屋等建筑面积6.67万平方米。

1.jpg

  前期,市西街道与青岛市金土地房地产土地评估测绘有限公司联合,通过扎实工作,利用1天半的时间,顺利完成14户业主地上附属物的测量评估工作。同时,街道在工业园区内通过宣传车、悬挂条幅、张贴拆迁公告等方式,帮助业户了解拆迁政策及法规,为后期拆迁协议签订及搬迁、拆除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2.jpg

  6月16日上午7时,市西街道10个工作组30余名工作人员全部到位,街道党工委书记张立波,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主任李宁波赴民营工业园签约现场指导签约工作,现场解决难题。

3.jpg

  工作中,街道干部职工发扬干事创业的风格,坚持效率为先,深入业户家中开展政策宣讲,为业主答疑解惑,耐心为业主做好政策解释、资料收集整理、协助签约、分歧点复核等系列工作,排除业主心中疑虑,提高签约效率,最大限度地保障业主利益不受损失。下午16时30分,最后一户业主签约完成,整个拆迁补偿协议签订工作仅用10小时就全面完成,再次刷新街道拆迁补偿协议签订新速度。

4.jpg

  下午17时,滨城区委常委、副区长张谦来到市西民营工业园,现场就今日拆迁补偿协议签订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在得知拆迁补偿协议全部签订后,对街道本次拆迁补偿协议签订工作表示肯定。张谦要求,在签订协议过程中一定要保证统一标准,一把尺子量到底,在严格遵守各项规定的同时保障群众利益不受损失。

5.jpg

  最后,李宁波在民营工业园现场召开调度会。会上,李宁波要求:在完成拆迁补偿协议签订工作的基础上,大家要在后期工作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搬迁工作,确保此次民营工业园拆迁工作顺利完成。

  (市西街道办事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