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基层风采

区委书记、党校校长张宝亮到滨州工业园区、滨北街道调研

时间:2019-09-09 08:49:56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9月6日,滨城区委书记、党校校长张宝亮,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刘磊到滨州工业园区荣华化学戊烷综合利用及苯乙烯项目现场调研。滨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建汉,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文杰,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高洪涛,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兴林,滨北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峰,滨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孙延滨,滨北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王新军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909085115.jpg

  张宝亮一行听取了该项目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的发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与园区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沟通。张宝亮表示,滨州工业园区、滨北街道办事处要继续履行好服务、监管企业的职责,要把好关,指导、服务企业相关工作,有所作为,依规依法为项目提供保障服务措施,尽快促成项目建成投产。

微信图片_20190909085118.jpg

  荣华化学戊烷综合利用及苯乙烯项目投资为10亿元,总占地面积约230亩。项目生产装置引进国内外先进设备,可实现相互配套、资源综合利用和循环经济的运行模式。装置运行全部采用国内外最先进的工艺技术,利用高活性、高选择性进口催化剂,生产戊烷发泡剂、苯乙烯、庚烷等产品。项目投产后可新增就业人员100余人,每年可实现销售收入26.9亿元,实现利税4.8亿元。项目主要产品用途极为广泛,市场遍布国内外,前景极为广阔。

微信图片_20190909085122.jpg

(滨北街道办事处)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