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基层风采

劳店镇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道德模范颁奖文艺晚会

时间:2019-09-28 11:34:15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霍向锋 赵雷

  9月27日,由劳店镇人民政府主办,镇文化站、文明办、网络办、工会承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暨2019年道德模范颁奖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1.jpg

  晚会开始前,全体人员同唱《国歌》。

2.jpg

  镇党委书记刘兆忠致辞。

IMG_0288.jpg

IMG_1333.JPG

IMG_2914.JPG

IMG_3037_副本.jpg

IMG_3049_副本.jpg

  晚会穿插了颁奖环节,对道德模范进行了隆重表彰。近年来,劳店镇在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高度重视公民思想道德建设,积极参与上级组织的各项评选道德模范活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被忠实践行,崇德向善蔚然成风,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他们分别是道德模范——助人为乐模范,侯家村侯英林,大杜村杜俊峰,迷羊孙村孙玉岗,邱家村孙立华。见义勇为模范,欧李村郭云柱,寨张牌村刘同坡,东陈王村王立军,西官村陈希忠。诚实守信模范:宋家村宋小根,东王村冯树彬,毛寨马牌村史雪松、冯聪慧,孙家围子村孙洪春。孝老爱亲模范:河王村王召元,东纪村宋凤娥,司家村姜云洪,洼李村,王春梅,薛家村李梅岭,东何村张志强。敬业奉献模范:坡牛李村李付祥,南朱村范梅菊,欧李村郭连新,皂杨村杨金和,洼李村李建城,荀河村杨青俊,东官村李振雷。

IMG_6262.JPG

IMG_6281.JPG

IMG_9469.JPG

imgapp.jpg

微信图片_20190903080852.jpg

  整场晚会精彩纷呈,歌曲、舞蹈、毛竹板等一个个节目,表达了劳店人团结奋斗,干事创业,建设富强新劳店的信心和决心,抒发了他们向模范致敬,向祖国献礼的高尚情怀。

(劳店镇人民政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