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滨州网               主编信箱:fzsdwxw@163.com  新闻热线:18754362777
滨州站头图
法治济宁网logo 山东地图
今日聚焦
县市区频道: | 滨城区 | 沾化区 | 惠民县 | 阳信县 | 无棣县 | 博兴县 | 邹平县 | 经开区 | 北海区 | 高新区 |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社会 > 基层风采

滨州市高新区盛豪建设集团第二届年会盛大召开

时间:2020-01-08 13:13:02  来源:法治山东网滨州  作者:

  2020年1月6日下午3:00整,盛豪建设集团“展望未来、共创辉煌”第二届年会在中华缘大酒店盛大召开。

1.jpg

  原滨州市政协主席孙承志、滨州高新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学俭、滨州市政协、滨州市住建局、滨州高新区及小营街道的多位领导出席本次年会。盛豪建设集团管理团队、来自盛豪的32个分公司、20个工程项目部、50余家分支机构负责人以及集团员工代表近300人参加本届年会。年会现场,300余名盛豪人欢聚一堂,共同回顾2019年取得的累累硕果,展望2020年发展规划。

1_副本.jpg

  首先全体嘉宾观看了《携手盛豪 共创辉煌》集团宣传片。集团宣传片观看完成后,为表达对祖国的感谢之情,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参会嘉宾全体起立共同唱响《歌唱祖国》,一首歌道出了全场嘉宾的爱国情怀。

2.jpg

2_副本.jpg

  随后盛豪建设集团副总经理肖磊向参会领导及嘉宾致欢迎词,肖总对各位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长期以来支持、信任、关心盛豪发展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盛豪建设集团将同大家一起努力奋斗,书写盛豪2020年发展的新篇章。

3.jpg

  滨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学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3_副本.jpg

  刘书记在致辞中说道:对盛豪建设集团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祝贺!我见证了盛豪多年来的发展,从一个年产值几十万的小企业发展到今天年产值达十几亿元的集团公司,高新区内的路、林、桥、涵、闸都有盛豪人的足迹,盛豪对高新区的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对盛豪建设集团长久以来对高新区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刘书记从人品大成、事业大成、情怀大成三个方面对张大成董事长进行了评述。同时刘书记向在座的所有嘉宾从精致高新、精细高新、精品高新介绍我们高新区的发展,高新区要打造“精致、精细、精品”三张名片,推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刘书记勉励盛豪建设集团:要继续坚持诚信经营,发扬工匠精神,做好品牌建设,建设质量盛豪、诚信盛豪、品牌盛豪,在全国工程市场开拓中盛豪要做好滨州市、做好高新区的宣传员和代言人,将盛豪集团做成百年企业。

  精彩纷呈的节目同颁奖环节同步进行,本届年会节目形式多样,涵盖了舞蹈、歌曲、诗歌朗诵、口技表演、手语舞、魔术、杂技等,演员们精彩的节目表演,不时博得现场嘉宾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7.jpg

5.jpg

6.jpg

4.jpg

8.jpg

  盛豪建设集团分别对32个分公司、20个工程项目部、50余家分支机构在2019年工作中标产值、综合管理、爱心公益、突出贡献方面表现优异的单位给予表彰并颁奖。张大成董事长分别对获得突出贡献奖一等奖的济南分公司、综合管理奖一等奖的潍坊分公司、中标工程产值奖的第二十项目部进行颁奖。

9.jpg9.jpg

10.jpg

  颁奖完成后,盛豪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经营管理中心经理赵辉总结2019年度工作,并对2020年提出新的计划目标。

11.jpg

  最后张大成董事长总结2019,展望2020:今天我们举办主题为“展望未来、共创辉煌”的盛豪建设集团第二届年会,意在共同分享一年来的收获和喜悦,一起谋划发展大计,激励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凝聚发展合力,本次年会的举办很有意义,也十分必要。

c7e33eeea5a642c5a95c30fc80186c81..jpg

  2019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是集团稳步快速发展的一年,是必将载入盛豪发展历史史册的一年。一年来我们大力实施“请进来、走出去”市场发展战略,打造“一轴两线辐射全国”的市场发展布局,倾力建设具有盛豪特色的“工程、产品、服务”三大品牌体系,全年承接工程共计213项,承接及中标工程产值14.10亿元人民币,列2019年度山东省建企中标百强企业第20位,成功入围2019年度11月份全国建企中标百强企业,盛豪建设集团各公司承接中标工程产值以及各种营业收入超17.6亿元人民币,目前我们在全国各地设有32家分公司,20个直属工程项目部,有50余家分支机构,我们在“建百年企业、树百年品牌”的战略发展道路上稳步迈进。

  面对2020年即将到来的挑战,我们将满怀激情、一如既往、信心倍增;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征程,托举着新的希望,承载着新的梦想。

  我们将紧抓各种发展机遇,排除艰难万险,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拼搏精神,打一场漂亮的攻坚战,再创盛豪新的辉煌,谱写盛豪发展新的篇章!

  本次年会得到了高新区电视台的大力支持,由高新区电视台全程网络直播,观看人数达到5.77万人次。同时感谢高新区恒动力健身及新梦想足球为本届年会提供的动感单车。

(滨州市高新区盛豪建设集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满举办服务精英实战大赛
山东移动滨州分公司圆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市签约共建滨州学院 !
山东航空学院来了! 省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好“城市大脑”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聚焦智慧滨州建设 抓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树军一行到阳信县流坡坞镇调研党校办学工作
市委党校一级调研员王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备案信息